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奋战100天”初战告捷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蔡弘宇 李霜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8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加油站 非油品

    4月初,荆门公司启动“奋战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各片区、加油站上下联动,以加油卡“五进”、非油品“六进”以及站点“油非互促”为抓手,采取现场开口营销、客户微信群搭建、大客户走访等具体措施,进行周周晒成绩,一举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员营销、提质增效的良好局面,截止5月初,获得了汽柴油机出增量全省第一、加油卡“五进”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

    油非互促掀起消费新浪潮。
 
    “王老板,我们站现在多活动,加满100元就送价值5元的便利店消费现金抵扣券,您这都加到260了,直接加满应该过300没问题的,怎么样?”荆门公司月亮湖加油站加油员小李在加油过程不停地进行公司正在开展的“感恩一路,油礼相伴”的油非互促活动。
 
    为了增强客户粘性,进一步挖掘汽油消费市场的内生动力,荆门公司开展“感恩一路,油礼相伴”活动,通过精准分析市场,运用差异化营销策略,划分柴油、98#汽油和92#、95#汽油三大块消费市场,选择高速、城区和国省道50余座销售量重点加油站,以点带线、线到面的方式再次掀起“互促式”消费新浪潮,实现了油非销售的大幅度提升,为客户带来实惠,提供了优质的消费体验!
 
    多措并举抢占春耕柴油市场。
 
    “老李,这马上要农忙了,你家的油还没有屯吧,我们站最近做活动,针对你们这些大客户特向公司申请了优惠,最高可以达到0.8元每升呢,到时候记得把桶带过来灌满哦!”准备过两天开展柴油“快闪”行动的王坪加油站李站长正在对照大客户档案逐个联系。
 
    当前国际油价变动较大,荆门公司安排专人紧盯关注油价形势,通过电话回访、上门拜访、建立客户微信群等多种客形式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针对农业用油大客户具体消费特点,订制化营销方案,实现与客户的良性互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同时,采取奖惩措施,对春耕活动站点的销售进行每周通报,先进站点进行奖励,落后站点进行处罚,有效调动了农网站点全体人员的营销热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加油卡“五进”锁定客户深挖潜力。
 
    “办理集团客户加油卡,提供身份证或者驾驶证都是可以的,每升优惠0.2元,现在我们许多加油站都有活动,比如限时直降、油非互动、充值送礼等优惠活动,很划算的!”有一个周末,直属片区“五进”团队发卡员小高在一所高中为广大教职工办理加油卡。
 
    为有效抢占市场,荆门公司“五进”活动一直坚持“上门服务、精准发力、融合营销”的原则,深入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医院、学校及社区等人流量或影响力较大的单位进行面对面宣传办理,每次开展活动之前,各“五进”团队均要进行活动效果分析,确定活动重点内容,进行简短的营销培训,与合作方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提前“踩点”,最大限度优化现场布局。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微信、绑定油卡,与非油“六进”活动结合,设置非油品重点产品展销台,将卓玛泉、鸥露纸、赖茅等名优产品直观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此外,指派专人重点推荐“网厅充值送”“加油免费洗车”“畅游易旅行”等实时活动进行介绍,让广大顾客对中石化品牌内涵有深入理解,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