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首座政企共建“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远征 付皓珺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8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党群服务站 加油站

    广东石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积极与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天河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广州东郊加油站联合打造“党群服务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激活基层党组织。16日,全省首座政企“党群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
 
    “党群服务站”设置阅览区、视频区、会议区等区域,配置桌椅、书刊、学习资料、多媒体电视等设施设备,基层的党员群众可以在这里学习、阅读、交流,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及党群活动,既满足了基层党组织日常组织生活的需求,又拉近了党员与群众间的联系,实现政企间党建共享共建。
 
    下一步,“党群服务站”将以打造“学习教育的园地、沟通交流的平台、精神建设的家园”为目标,继续完善设备设施和各项服务功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抓实党员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持续打造特色鲜明、作用突出、成效明显、影响广泛的党群服务站品牌。
 
    广东省公司党委书记何敏君,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蓝小环出席了揭牌暨启动仪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