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中原石化确保MTO安全检修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良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2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安全检修 检修

    中原石化提高站位,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MTO大检修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完成。
 
    这次检修是自2011年MTO装置建成后的首次系统大修,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以借鉴,停车时间只有40天,工期紧、任务重、安全环保压力大。公司每天下午召开检修例会,总结当天检修安全情况,随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公司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每天深入现场指导检修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的问题。“检修再忙、安全不忘;人命关天、安全为先”每天进入检修现场前,MTO车间都进行安全喊话,已经成为“规定动作”。公司采用第三方安全监管方式对大检修施工现场实施全方位HSSE管理,青岛安工院每天在现场巡回检查,指导安全检修,及时发现问题,对违章检修及时制止,避免了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公司领导亲在带队深入现场检查,开展受限空间专项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稳步推进大检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