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石化机械公司发布下半年安全风险清单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海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2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安全 中石化

    近日,石化机械公司结合各单位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情况,集中发布了2018年下半年公司级安全风险清单。
 
    其中,重点按照安全风险位置、作业活动及设施划分,明确了16个大类安全风险;针对潜在危险因素与可能发生的事故类型,分别制定了主要控制措施,确定了管控责任人。
 
  石化机械公司将把公司级、单位级安全风险纳入领导干部安全承包,主要负责人承包最大风险部位;该公司各单位将根据不同风险级别,绘制安全风险分布图,突出抓好属地安全风险警示、设置安全风险公告栏、对主要风险及防控措施进行属地公告等工作;在风险管控上,该公司将对构成安全隐患的,纳入各单位安全隐患治理计划,对列入清单的风险及控制措施实施重点督查,规避风险事件发生,致力于推动企业HSE管理水平提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