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茂名石化产品销售实现智能营销一体化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亚培 裴茂忠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2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营销 销售

    茂名石化智能营销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顺利实现新旧系统并轨运行,经过近半年的运行,系统运行平稳,效果良好。客户只需安装手机客户端,就可实现在线开单、网上预约、自助提货等功能,客户再无需到销售部门开单,领取实物IC卡,提货车辆只要在预约时间内入厂即可,提货便捷性大幅提升。
 
    茂名石化目前每年产品出厂量达到近1500多万吨,是华南片区最大石化生产企业,由于茂名石化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客户要求的不断提高,茂名石化原IC卡提货系统已不能完全适应客户需求。销售部门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专门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创立茂石化智能营销系统,将整合多项营销功能并智能化,且与化销、炼销和华南销售ERP、计量、铁运货调等系统互联,实现在线开单、在线预约、电子单据管理、回单管理和服务评价等功能,新系统将优化产供销业务流程,实现供应链闭环管理,提升流程效率,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