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长城合成油脂在河南水泥业获好评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雷震国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3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合成油脂 油脂 润滑油

    “‘长城’合成齿轮油有减少换油次数,延长换油周期的效果,与同类竞品可混合使用,节省成本20%以上……”5月间,一场主题为技术+服务的河南地区水泥行业技术研讨会在中原腹地郑州召开,目前河南地区单线生产能力最大、技术最先进水泥企业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在会上分享了使用“长城”合成油脂的用油体验,期望与“长城”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上,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从立足打造核心技术、高端、领先领域为出发点,展示了“长城”润滑油服务航空航天、润滑冶金、化工、水泥等民用市场的技术实力以及周到、专业服务能力,针对性讲解了为河南水泥市场定制的润滑整体解决方案和适应产品的性能、应用案例,和在国内润滑油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情况,以及在水泥行业良好的应用效果,“长城”人员专业、细致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从事水泥行业齿轮箱检测业务的上海悦狮传动的代表,称赞“长城”不仅产品性能优异,而且在各水泥企业使用中,有效地减少了减速箱故障、延长了减速箱使用寿命,经济效益也十分明显,品质和服务不输国外一流品牌。大地水泥等企业就各类减速机“长城”合成齿轮油、辊压机脂、合成空压机油专用油替代等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认为长城产品润滑水平优异,从性价比上看,有很好的降本增效空间。
 
    天瑞水泥、同力水泥等20家河南地区重点水泥企业的生产负责人、设备部长、润滑工程师参加了会议,对“长城”产品的品质、应用成效和技术服务能力留下深刻印象,这为“长城”进一步打开河南水泥市场创建了基础。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表示,感谢大家的肯定和认可,将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量身打造润滑方案,做好水泥行业客户的“润滑助理”,实现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