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服务+效率”促零售销量大增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郭志坚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油站

    无论晴天还是雨天,每到高峰时段,一走进广州石油番良加油站,你总能看见至少一名“蓝精灵”在入口处用力挥舞着手臂指挥车辆,让繁忙的车流有序进站加油。引车进站,确保精准停车、快速加油是该油站优质服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番良加油站周边有多座系统外油站,他们以各种竞争手段不断挤压市场空间,面对日趋白热化的竞争形势,他们坚持“服务+效率”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现场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优化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实现保量增效的目标。4月份,该站零售销量同比增长26.3%。
 
    强化现场管理提升效率。他们在深入市场调研及站内软硬件设备摸查的基础上,开展延长加油管管线、清晰地面划线、更换加油车道标示等小微改造,完善现场管理。针对加油卡客户多、业务量大的特点,引进自助发卡机及自助圈存机,减少客户排队现象,赢得客户好评;同时利用公司促销活动,大力推荐客户使用APP进行充值操作,进一步将充值业务向线上引流,减轻现场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此外,他们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确保设备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有效保证加油现场安全的同时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优质服务促客户满意。针对高峰期车流量大的情况,该站进行科学排班,适时增派人手,充实到引车、加油、收款等具体岗位,确保车辆有序进出、快速加油,进一步提升进站率和加满率,促进销量稳定。为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他们建立客户微信群,经常发布道路信息、油价信息及油品非油品营销信息,在线及时解答客户用油、购物咨询,保持良性互动方式。此外,他们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热水、小药箱、简易维修工具、休息室等增值服务,让每位进站客户都有超值的消费感受,促进更多“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