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WTI原油创3年半以来新高 美国制裁或冲击全球供应

日期:2018-05-23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石油市场 原油供应

    周二欧市早盘,因投资者担心委内瑞拉和伊朗日后产量下降,原油价格小幅走高,接近三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北京时间15:4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3:40),美国WTI原油期货涨35美分或约0.42%,报72.70美元/桶,为2014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境外原油基准价格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涨53美分或约0.7%,报79.75美元/桶,距上周创下的高点80.50美元不远。
 
    周一,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将对委内瑞拉实施新的制裁,原油价格上涨。此前,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在周末选举中获胜连任,将再执政6年。马杜罗的批评者指责这是一场闹剧,巩固了马杜罗在这个已深陷危机的产油国的统治。
 
    两年来,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已减少三分之一,降至几十年来最低水平。
 
    市场担心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的制裁将抑制伊朗原油出口,这也提振了油价。
 
    白宫周一向伊朗提出了新的要求,称想要与美国达成任何新协议,伊朗都必须停止铀浓缩活动,并不再支持中东激进组织。
 
    伊朗是中东主要产油国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成员国。
 
    现时,投资者等待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的最新数据出炉,以衡量全球最大原油消费国美国的需求强度。
 
    行业机构美国石油协会(API)将于北京时间星期三凌晨4:30(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二16:30)公布最新周报。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将于周三公布官方数据,分析人士预计原油库存将减少约28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