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大港油田油气产量稳上升 操作成本硬下降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敬潇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3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油气产量 油田

    5月14日,大港油田第五采油厂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张春到西1602井井场,与地质师贾欣磊就这口井科学生产进行第八次交流。在他们的努力下,这口井保持着每天自喷30吨原油的良好势头。
 
    今年年初以来,大港油田党委持续深入开展“四个诠释”岗位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带头务实担当谋求新作为,发挥了模范作用,形成“头雁领飞群雁高飞”的良好氛围,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践行“四个诠释”,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面对老油田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大港油田领导班子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搞调研、听汇报,出谋划策,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引导干部员工彻底把思想观念由传统的“重生产”转移到“重效益”上来,全力推动油田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一季度,油、气日产平均水平分别超计划817吨和56万立方米,上市、未上市业务阶段利润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单位完全成本和操作成本较年初预算均实现硬下降。
 
    大港油田地质科研战线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践行“四个诠释”,带头实干。干部员工以寻找规模效益可动用储量为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深化地质认识,优化井位研究,实施高效勘探。今年前4个月,在多层系潜山勘探、深层天然气勘探、成熟探区精细勘探等方面均取得重要成果。
 
    针对老油田稳产重点项目,大港油田开发系统各级领导扑下身子深入一线,现场摸排生产情况,分析欠产原因,干群齐心攻关克难,今年前4个月油气产量始终在计划线上运行。今年年初以来,大港油田采油三厂领导干部下基层106人次,落实产量618井次,解决问题98个,收集合理化建议36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