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报告 » 正文

陕西关中地区石化业实施夏季限产

日期:2018-05-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于学华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 石油化工 限产

    记者获悉,5月22日,陕西省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石化、焦化等行业错峰生产工作会,对6月1日起关中地区石油化工、煤化工和焦化行业限产15%~20%的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这是该地区首次实施夏季限产。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为了宣贯《陕西省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和《陕西省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在此前的5月16日,陕西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上述两份文件进行解读。陕西省环保厅副厅长郝彦伟介绍,根据文件要求,陕西关中核心区将禁止新建、扩建和改建石油化工、煤化工、水泥、焦化项目,并首次提出关中地区夏季对石油化工、煤化工、包装印刷等行业实施错时错峰生产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