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亮相“西洽会”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江涌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5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润滑油 中石化

    日前,主题为“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等6家驻渝企业组团精彩亮相。本届展会,中国石化结合成立35周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技术及装备制造,易派克工业品交易平台,服务航空航天等科技成就及产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云参观中国石化站台,现场了解了在渝企业参加展会的情况,观看了润滑油公司品牌发展历程和业绩介绍。《重庆日报》、《重庆商报》等多家重庆当地媒体来到展台进行了采访报道。
 
    本届“西洽会”共吸引了包括29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00多家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在内的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7300余家企业(机构)、嘉宾及客商近2万人参展参会。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及其合成油脂分公司近年来连续亮相该项展会,积极宣传中国石化的发展战略、长城润滑油的技术优势、特色产品和业务,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