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俄7月份原油出口同比将增8%至260万吨

日期:2018-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8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出口 混合原油

    据新加坡普氏能源资讯6月6日消息,最新的月度装载计划显示,俄罗斯7月份出口的中甜ESPO混合原油预计将达到260万吨,较6月份增长8.33%。
 
    ESPO Blend的7月计划从6月30日持续到8月1日,根据计划,将包含26艘每艘100,000公吨的货物。
 
    这类似于5月30日至7月1日的6月装货计划。
 
    然而,7月份的平均装载量将为577515桶/天,高于原定于6月份的533091桶/天。
 
    该计划显示,国有的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 7月份持有9批货物,高于6月份的5批。
 
    Surgutneftegaz七月份拥有八艘货船,并且已经通过两份投标卖出了七艘货船。6月30日至7月5日和7月3日至8日期间,两辆载货汽车的售价约为3.20- 3.40美元/桶。其中一个买家是壳牌。
 
    Surgut在7月14日至18日、7月19日至23日、7月22日至26日、7月26日至30日和7月28日至31日期间,向Platts近月迪拜原油评估公司FOB (FOB)卖出了5批货物。买家分别是壳牌、托克、维特尔、JXTG和中国化工。
 
    根据该计划,包括瑞士的Tenergy在内的小型生产商将总共持有6批货物,与上月持平,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和卢克石油公司将分别持有两批货物和一批货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