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镇海炼化“炼化变”实现安全运行3000天

日期:2018-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瑛 陆方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8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炼油 中石化

    截至6月4日,镇海炼化110千伏变电站“炼化变”已安全运行3000天,为装置的安稳长满优运行提供了电力保障。
 
    “炼化变”是镇海炼化炼油供电中心枢纽,承担着催化、焦化、常减压、溶脱沥青等装置的供电任务。镇海炼化多措并举,在规范行为上,把《电气岗位日常典型违章行为十八条》作为“安全红线”,狠抓典型违章行为,规范电器操作行为规范;在严格管理上,严格执行“六要十二步”电气倒闸操作,表单化管理、精细化操作,实现电气各项倒闸操作正确率达到100%;在精细预防上,严格落实“电气设备三定”预防性检查、清扫、试验工作,计划执行率实现100%。
 
    据悉“炼化变”为配合公司炼油老区提质升级项目供电系统需要,接下来将逐步转移负荷至异地改造新建的110千伏变电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