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6月8日24时:92号汽油下调0.10元/升

日期:2018-06-09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价格 原油产量 成品油价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6月8日0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每吨汽油下调130元、柴油下调125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费约5元。
 
  在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5月26日—6月8日),受到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等因素的影响,投资者情绪迟迟未见好转,国际油价整体在低位处徘徊。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处在负值通道。
 
  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共经历了“7涨4跌1搁浅”,卓创资讯分析师杨霞表示,本次油价调整虽然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少许的“降温”,但相对于此前的连涨局面,还是有些“杯水车薪”。对于未来国际油价走势,中宇资讯分析师朱英华表示,进入六月后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陆续转移到产油国会议方面,6月22日产油国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会议之前产油国石油产出的政策调整、限制放宽等预期将对油市形成持续性压制,短期国际油市或横盘整理为主、存在偏向下行的可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