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昆仑能源重庆分公司街头讲解安全用气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莉 纪卫东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能源 安全用气 中石油

    5月26日,重庆著名商圈观音桥步行街上人头攒动。昆仑能源重庆分公司携手当地企业举办“液化瓶装气安全宣传”公益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驻足。活动向5000余人宣讲燃气安全知识并推介产品。活动除现场宣传外,还在新华网、《重庆晨报》等媒体同步报道,影响受众近10万人。
 
    该公司在进入当地液化气终端市场后,对液化石油气和二甲醚分瓶充装,杜绝了因腐蚀发生泄漏的安全隐患。同时,建立起专业的配送团队,所有配送人员都经过系统培训后持证上岗,销售中做到气源、灌装、计量、配送、形象、服务等“八个统一”,在送气的同时做好安全用气的讲解宣传。市民李先生说:“我是做餐饮的,每个月要用十几瓶气。几十年来,第一次看到有专业的燃气公司和专业的安全人士向我们讲解瓶装气安全知识。”
 
    在日常销售中,重庆分公司还与重庆中国石油昆仑好客沟通并达成共识,将米、面、粮、油等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纳入气瓶配送服务内,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这一举措得到了当地居民的良好评价。自今年2月以来,该公司已销售工业用液化气5500吨,零瓶液化气140瓶,其中工业用气约占主城区市场的9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