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锦西石化节能低碳成常态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杨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4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西石化 节能低碳 中石油

    “今天,我们办公室人员都带头不开车,车间近日会议的纸张都是双面复印,各办公室的电脑及空调下班前必须关闭。” 6月11日,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一个工作日,锦西石化东油品车间书记王永谦对记者说。
 
    锦西石化通过工作微信群、党小组微信群等平台加强节能低碳宣传,增强全体员工的节能意识,营造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浓厚宣传氛围。
 
    这个公司全面推动能源管控建设,结合车间油罐加温和蒸汽扫线等日常操作,完善能源指标调控,加强车间重点能源消耗设施管理,促进车间能效水平持续改进,实现节能低碳、绿色发展。
 
    东油品车间倡议员工开展个人绿色节能行动。号召每位员工从自身做起,在生产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美德。鼓励员工从细节入手,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杜绝容易被忽视的日常浪费现象,真正将节能低碳理念与装置日常操作节能优化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节能操作优化,降低能源消耗。
 
    同时,这个车间在各班组间开展“我是低碳小能手”竞赛,号召员工在全国低碳日期间,放弃私家车,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倡导个人低碳理念,支持健康绿色出行,借助“节能低碳周”活动东风,养成低碳节能好习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