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西安销售推行“巡检日+”

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任连喜 马思睿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5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截至6月12日,“巡检日+”管理模式已在陕西销售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南片区的20多座加油站全面推广,成为这个分公司强化站经理巡检、加强日常安全管控的重要举措。
 
    巡检日+培训。这个片区成立业务培训小组,狠抓员工培训。片区将5月定为培训提升月,组建片区内训师队伍,分为计量保管、非油业务、核算业务、安全管理4个内训小组,定期开展员工培训。通过现场培训、现场答疑和经验交流等,不断提升员工个人技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实现“站站有骨干、班班有能手”。
 
    巡检日+交叉检查。这个片区强化对标管理,每周由对标加油站经理带领员工前往各自对标站点,进行安全巡检和综合性检查,互挑毛病,查找隐患,并将检查结果及反映隐患的图片上传至片区站经理微信群,由片区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列出清单,供各站对照检查。
 
    巡检日+管理。这个片区各加油站加强与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将相关文件材料打印成册,通过站务会、班前会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做到加油站安全要点和油气回收应知应会等内容熟记于心。同时,这个片区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检的形式,不定期对各加油站进行检查,确保加油站安全管理规范和员工行为受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