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原油很快就将偃旗息鼓

日期:2018-06-15    来源:搜狐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油价 石油

    国际能源署(IEA)相信近来原油的涨势会很快放缓,让全球经济受影响的担忧放缓。
 
    其在周三(6月13日)报告中写道,油价很难复制从去年中期以来的涨势,因此对需求的打压会减少。
 
    国际能源署大体维持明年的需求增长预测,即每日140万桶。
 
    不过其警告道,需求有一些潜在的下行风险,包括经济信心下滑、贸易战升级以及美元继续走强。
 
    国际能源署将今年非OPEC供应增长上调至每日200万桶,明年增长料放缓至170万,大多数来自于美国。
 
   OPEC和非OPEC将在6月22日举行会议,届时的重要关注点是是否会放松减产。
 
    沙特和俄罗斯主张增加产量,不过伊朗和伊拉克等国反对。
 
    国际能源署假设了一种情况:沙特和俄罗斯在明年底前产量可能比现在减少每日150万桶,而其他OPEC中东成员国会补上每日大约110万桶的缺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