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能源署预计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稳步增长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据《海湾石油新闻》6月15日伦敦报道,国际能源署(IEA)日前在一份最新月度报告中指出,由于全球经济稳定,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稳步增长,但是,如果欧佩克无法弥补石油供应不足,到明年晚些时候,全球可能面临巨大的供应缺口。
 
    这份报告对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发出了严厉的警告,他们下周将在维也纳开会讨论供应政策。
 
    IEA在报告中表示,IEA预计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平均每天增加140万桶,到明年第二季度前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达到1亿桶。IEA预计,全球今年的石油需求将以同样的速度增长,与5月份的上一份报告的预测相比没有变化。
 
    总部设在巴黎的IEA在其月度报告中说:“坚实的经济背景和更稳定的价格假设是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稳步增长的关键因素。风险包括可能的价格上涨和贸易中断。一些政府正在考虑采取措施来缓解油价上涨对消费者造成的压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