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聚焦环保促销售“节节”攀升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环保 加油站

    “师傅,您的车需要加尾气处理液了吧,现在车用尿素2桶特价,买1桶还送柴油宝呢,十分实惠哦!”“小姐,使用95号、98号高标号汽油让您的爱车动力更足,也更环保节能,现在加满150元还可获得卓玛泉超值兑换券,您来体验一下吧!”在汕头石油红旗岭加油站,站长陈世滨正热情洋溢地为每一位进站客户推介道。

    6月以来,“世界环境日”、“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节日“节节相扣”,汕头石油在大力做好节能环保宣传的同时,还瞄准消费热点,一方面采取“尾气处理液+燃油宝”捆绑买赠的形式,在辖区内大力推广环保产品,另一方面开展“高标汽油送卓玛泉”营销活动,引导客户主动加注95号、98号高标号汽油,体验卓玛泉带来的夏日清凉,促进油品、非油品销售的提升,也引起车主对车辆节能减排的重视,带动更多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到环境保护上来。
 
    为了做好节能环保宣传,汕头石油借助南方日报等主流媒体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绿色低碳的企业理念,推广清洁能源和绿色产品,大力诠释国有企业的“绿色担当”,为环保营销夯实基础。同时,该公司在辖内加油站加大广告投入,利用电视、LED显示屏、海报等,让进站顾客对清洁能源和环保产品“一目了然”,并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员工推介技能,加大开口营销力度,激发员工的销售热情。此外,该公司还组织环保营销宣传志愿队,强化现场帮扶,补充现场推广力量,向车主派发节能环保的宣传单,介绍车辆节油减排知识,针对性地推介清洁能源和环保产品,并利用工余时间走进企业、广场、社区等地,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据悉,本次环保营销推出以来收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带动了门店基础品类销售增长,截至14日,尾气处理液营业额同比增长93.9%,燃油宝营业额同比增长127.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