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南工程为厄瓜多尔ITT项目提供钻井液技术服务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龚 雯 张忠良 陈 鹏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9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工程 钻井 钻井液

    5月31日,西南石油工程湖南钻井分公司厄瓜多尔项目SP1010钻井液技术服务队启动厄瓜多尔国家石油ITT项目提供钻井液技术服务,为厄瓜多尔项目扭亏脱困保市注入新动力。
 
    为扩大生存空间,拓展服务项目,早在2014年,湖南钻井分公司在厄瓜多尔率先提出录井、钻完井液与固控技术服务资质申请,并顺利通过审核,成功获得录井、钻井液、固控队3支队伍当地服务资质。4年来,3支技术服务队在厄瓜多尔市场参与相关技术服务,进一步延长了技术服务产业链,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收益。
 
    2018年,湖南钻井分公司厄瓜多尔项目在认真做好技术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集团公司国工厄瓜多尔子公司ITT项目组的招投标。SP1010钻井液技术服务队以优秀的市场业绩获得ITT项目组的青睐,于5月24日收到ITT项目组的正式通知,中标ITT项目E平台10口井的钻井液技术服务。
 
    按合同要求,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湖南钻井分公司厄瓜多尔项目部对钻井液服务项目启动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当地人员招聘、化工材料采购、实验室仪器准备等工作有条不紊地铺开。经过7天紧锣密鼓的准备,SP1010于5月31日顺利通过甲方验收,开始第一口井的钻井液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