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河南油田技术监测扩大乍得市场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建英 张少辉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9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油田 油田技术

    “我们已到达机场,按时登机,请放心!”5月17日零时,河南油田技术监测中心压力容器检验所负责人王琪,收到副所长高琪从首都机场发来的一条微信。微信配有高琪和两名同事背着行囊在航班上摆出“V”形手势的自拍照片。
 
    三人此行是远赴非洲乍得,校验检定安全阀和压力表,推进技术监测中心在海外市场上创收增效。
 
    去年5月和6月,王琪和高琪在乍得顺利完成校验调试中油国际乍得分公司的高中低压安全阀的工作,60多天共计校验安全阀400余只,利润为21万元,为技术监测中心掘到海外市场第一桶金。
 
    中油国际乍得分公司安全阀校验项目,是河南油田压力容器检验所与河南中拓石油技术公司联合中标的技术服务工程。该项目合同期限4年,要求每年前往乍得开展一次校验安全阀工作。今年,该项业务范围又增加了校准检定压力表项目,预计检测工期为70天。
 
    此次到乍得开展检测工作的高琪等三人,都是压力容器检验所员工,持有校验维修安全阀资格证。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检定压力表的任务,三人在技术监测中心计量检定站经过校准检定压力表的技术培训,并通过质量技术监督处的专业技术考核,取得计量检定员资格证书,实现了检验检测人员一专多能。
 
    前期三个人取得了境外人员HSE培训合格证。他们根据乍得当地的实际情况编制的《风险评估报告》《乍得安全阀校验项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的校验时间安排表,均得到了甲方的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