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欧佩克面临着平衡石油市场的艰难斗争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9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市场 原油

    据伦敦普氏能源资讯6月18日消息,根据市场预测分析,欧佩克需要将原油日产量提高逾100万桶,以平衡未来18个月的全球市场。
 
    在欧佩克及其主要产油国盟友准备本周在维也纳会晤之际,该产油国俱乐部正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以抵消美国制裁对伊朗的影响。通过提高产量,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进一步下降。
 
    国际能源署(iea)的最新预测显示,如果欧佩克(OPEC)从7月份开始增产50万桶,10月份再增产50万桶,到2019年底,全球石油库存仍将平均每日增产近40万桶。
 
    国际能源机构周三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委内瑞拉的日产量将从目前的136万桶逐渐下滑至80万桶。它还认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于11月开始,导致伊朗明年的原油产量减少90万桶。
 
    即便根据欧佩克自己的估计,该组织预计,2018年下半年全球石油需求平均将比今年上半年增加200万桶/日。因此,欧佩克的数据显示,与目前的每日3,170万桶相比,市场需要每日逾3,300万桶的原油来平衡H2市场。
 
    这些数据表明,欧佩克可能需要考虑在6月22日与俄罗斯和其他非欧佩克关键产油国举行会议时,对产量进行更大规模而非更适度的向上调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