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辽阳石化转产瓶级聚酯迎“春风”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戴常婷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9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阳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6月10日,记者了解到,历经11天停车检修的辽阳石化聚酯线66区10万吨聚酯生产装置提前4天产出瓶级聚酯切片优级产品。据测算,仅提前生产出的产品就可以增效近百万元。转产瓶级聚酯产品,将迎来二季度高效益产品的销售“春风”。
 
    据了解,辽阳石化聚酯线始终坚持效益导向,围绕市场需求深耕聚酯市场,着力盘活存量资源。今年3月份,聚酯生产线及相关部门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目前瓶级聚酯切片有明显复苏迹象,并依据市场量价分析、成本效益测算等多方面因素,判断出瓶级聚酯切片市场将在二季度迎来阶段性消费旺季。
 
    辽阳石化聚酯线抓住机遇及时制定转产瓶级聚酯方案,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研究瓶级聚酯切片复产流程,认真编制停车、检修、转产时间进度表,协调检修关键材料采购进度,全力做好瓶级聚酯复产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停车过程中,全体聚酯线干部、员工严格操作,全程落实相关措施,严控安全环保风险,减少停工消耗,及时优化调整生产方案,努力增产创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