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东方物探再次中标雄安新区项目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阚金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勘探开发

    5月22日,东方物探新兴物探开发处成功中标《雄安新区深地震反射剖面数据采集与常规处理》和《雄安新区高精度三维地震数据采集与常规处理》两个项目,这是继综合物探处、华北物探处承担雄安新区勘探项目后,东方物探再次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备受社会各界及众多媒体的关注。为了全力配合国家建设,为雄安的规划和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打造“地下透明雄安”,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科学院按照新区在城市地下、绿色能源利用、地壳稳定性与灾害评估等不同方面的需求,规划了深地震反射剖面、大地电磁、重力、超密度地震台阵、微动等多种高新技术手段联合探测,获取雄安新区地下空间分布、结构及属性信息。新兴物探开发处按照公司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出一份力。
 
    自2017年6月以来,东方物探与新兴物探开发处领导和专家多次与中国地质调查局进行学术技术交流,就雄安新区深部地质结构探测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并详细踏勘现场,公司深层地震勘探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国际先进技术,赢得了甲方的信任,双方在透明雄安的深层地球物理勘查技术方面达成共识。此次中标的雄安新区两个项目为满覆盖长度15千米的二维及满覆盖24平方千米的三维采集处理解释工作,主要目的是调查1万米深度范围内地质结构与地质参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