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因武装分子袭击损失逾六成储备

日期:2018-06-20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0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储备 油品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Oil Corp.,NOC)表示,激进分子袭击拉斯拉努夫油港造成该公司石油储备损失40万桶。
 
    NOC表示:"经确认,武装分子袭击拉斯拉努夫油港仓库造成石油储备受损。损失规模达40万桶(从95万桶减少至55万桶)。"
 
    NOC方面说,袭击发生前,该港共有5个油库。2号油库受损或引起石油泄漏,致使火焰蔓延到1、6、3号油库
 
    公司认为,油港重建将耗资数亿美元。此外,由于油品尚未出售,公司将承担巨额损失。据NOC估计,重建油库可能需要数年,尤其是在当前安全条件困难的情况下。
 
    6月14日,武装分子在易卜拉欣·贾德兰的指挥下再度夺取两大油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锡德尔港,他们在利军到来前一直手握港口的控制权。目前港口已停运,员工已撤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