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公司使用页岩技术来复活老油田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0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田 页岩油

    据WENews网站6月18日德州波顿报道,今年5月份,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的葡萄园和奶牛牧场里,钻井工人们开始在一个已经过了25年的生产高峰期油田重新进行钻井作业。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石油生产商Wildhorse资源开发公司要求钻井队利用为水力压裂页岩开发的技术为老油田注入新的生命。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延伸到路易斯安那州中部的石灰岩和粘土奥斯汀白垩岩中,Wildhorse资源开发公司是美国越来越多的开辟美国能源革命新战线的生产商之一。
 
    Wildhorse资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德鲁·科兹比日前在接受媒体体记者采访时说:“新技术在老远景区中的应用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在页岩生产商将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推至历史高位之后,一些页岩生产商开始把他们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最近才被认为已过时的油田。
 
    如果他们取得成功,由于生产商找到从老油田开采出数十亿桶石油的有利可图方法,美国的能源繁荣可能会找到另一个档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