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端午节期间日销售硫磺近千吨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0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硫磺 炼油化工

    6月17日端午节放假期间,茂名石化炼油包装车间克服了南方烈日暴晒的恶劣天气,当天装车外运销售硫磺999吨,比平常日外运销售量翻了二翻,确保了节日期间炼油生产后路畅通。
 
    端午节放假期间,许多外包搬运工都回家过节了,该车间职工急客户所急,铆足干劲,采取兵分二路,同时又相互兼顾帮忙的办法,在1#、2#硫磺成型装置既装液硫又装固体硫磺产品,生产班的职工全力以赴配合,他们开足了6台叉车进行装固体硫磺,现场盘库、点数、复核、叉车来回穿梭,忙而有序。第一批火车430吨/7卡仅用了二小时就全部装好运走,第二批火车430吨/7卡紧接着又到位;4车液硫装载也是装完一车又一车……职工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头顶烈日,昌着酷热,汗水把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腰酸了,腿软了,却一直坚持到16时装车完毕,当天共装载硫磺外运销售999吨,提前了二小时完成任务,服务好了各大小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