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茂名多部门联合严打成品油走私

日期:2018-06-21    来源:茂名网  作者:曾雄卫 李超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走私 加油站 成品油

    6月14日,为了进一步打击成品油走私活动,茂名海防打私办组织联合执法组来到化州市,会同化州市打私办、科工商务局、公安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对化州市的成品油走私活动进行执法打击。
 
    当日,联合执法组深入中油BP茂鉴加油站、个体长锋加油站进行执法检查,对相关加油站的进油渠道以及进货单据发票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同时对相关的记录台账进行分析比对,严查加油站通过走私渠道私自进货成品汽、柴油,扰乱成品油市场,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联合执法组还根据群众举报以及前期摸排情况,来到位于某汽车运输公司的停车场里面,对一私自成立的加油站进行查处。该非法加油站位于位于鉴江开发区某汽车运输公司的停车场里面,位置比较隐蔽,只有一条小路联通茂化路,该加油站对外宣称为自用,实际上存在为外来车辆加油等行为。联合执法队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该非法加油点进行依法查处。
 
    据了解,化州市根据省、茂名市《关于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联合执法队,迅速行动,在该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打击行动,重拳打击成品油走私活动,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取得积极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