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广西石化5月份盈利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雒永春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1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化 炼化 炼油化工

    6月12日,笔者从广西石化了解到,该公司5月份销售产品77.54万吨,实现账面盈利5.25亿元,在集团公司炼化板块炼油业务排名第一。
 
    5月份原油及成品油价格持续上涨,广西石化抓住市场机遇,相继完成大制氢、蜡油加氢裂化等装置的抢修消缺工作,为平衡生产、逐步提升生产负荷、确保完成月度产销计划创造了安全平稳生产条件。
 
    与此同时,该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降低原油及中间库存;优化催化裂化装置操作条件,合理加注丙烯助剂,将丙烯日产量提升至625吨以上,确保了聚丙烯高效产品的月度产销量达到1.7万吨以上规模;调整常减压装置及各二次加工装置负荷,优化生产流程,最大限度增产芳烃产品,将芳烃月度产销量稳定在4万吨以上;优化产品调和,组织国Ⅴ汽柴油产品的生产,为各销售公司准备充足资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