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布油周四急跌逾2%,市场静待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

日期:2018-06-22    来源:环球外汇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布伦特原油 石油价格

    布伦特原油期价周四急跌逾2%,市场静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会议,预计会上产油国将增产以稳定油价。
 

 
    不过,OPEC内部难以就增产达成一致,沙特就供应短缺和价格攀升发出警告,但伊朗反对在周五会议上达成交易。

    伊朗油长尚甘尼称,他仍认为OPEC无法达成一项折中决定。“我认为我们无法达成协议,”尚甘尼告诉记者。“我们首先需要讨论并决定OPEC内部的主要问题。OPEC的决定很重要-在此之后,我们应该在各方面与俄罗斯合作。”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1.69美元,收报每桶73.05美元。最新成为近月合约的美国8月原油期货跌0.17美元,收报每桶65.54美元。
 
    美国原油近月合约较次月合约溢价一度高见0.71美元,为2014年10月以来最高溢价。
 
    7月合约于周三到期,且据能源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截至6月19日当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30万桶。库存下降可能部分缓解对美国原油产量急增,将会超过需求的担忧。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主要产油国从2017年开始限产,以推高油价,但市场供应收紧导致消费国呼吁增加供应。
 

 
    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月触及每桶80美元之上的三年半高位,但近几周稳步回落,因OPEC事实上的领头羊沙特警告称,如继续保持产量稳定,就会导致供应短缺和价格攀升。

    “我们需要向市场释放供应,”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在维也纳告诉记者,“我们需要多少石油?100万桶/日左右。”
 
    OPEC成员国厄瓜多尔油长佩雷斯表示,他预计可能增产约6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