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青海钻井公司立体式合作赢得辽河油田“首单”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马惠玲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2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钻井 辽河油田

    6月19日,青海钻井公司与辽河油田青海分公司就套管检试供和仓库租赁两个服务项目达成协议。同时,双方合作的首口井红H2侧井即将开钻,拉开了双方立体式合作的序幕。
 
    2018年青海油田市场矿权流转全面铺开,原来的“一对一”模式变为现在的“1+N”格局,青海钻井公司在得知辽河油田获取了青海油田市场部分矿权后,早在2017年10月就与辽河油田青海分公司展开技术交流和业务谈判。
 
    前期,辽河油田青海分公司对青海油田市场的相关服务单位进行了全面考察,经过对比后,青海钻井公司以综合服务保障的主场优势,以及具备工程技术服务一体化总包的整体合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亮”出了品牌实力,双方确定了包含钻前基础、运输搬迁、井控安全、固井施工等一体化的钻探合作模式。
 
    深度联手后,青海钻井公司将以保障辽河油田青海分公司勘探开发需求为己任,携手支持青海油田油气产量增储上产。青海钻井公司也将加大投入,优质服务,在技术上领先,在指标上领跑,在安全上平稳,打牢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基础。据悉,辽河油田青海分公司目前部署的首轮4口井均由青海钻井公司承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