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携手华润五丰打造主题营销专区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郑东娜 刘科美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2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不仅有五丰农家香米,还有各类新鲜瓜果噢。加完油就能顺便把粮油带回家……。”深圳石油东湖加油站营业员小林正向顾客介绍道。这一幕吸引众多顾客纷纷围观前来挑选。

    为进一步满足顾客对优质商品多样化的需求,深圳石油携手华润五丰在深港、东湖、开元店等三座易捷示范店开设“每天把爱带回家”商品专区,引入产自革命老区希望小镇的土鸡蛋,农家稻花香米、地域风味水果等,优质粮油深受顾客欢迎。
 
    为进一步做好促销宣传,提高主题专区的活动效果,深圳石油在商品专区统一部署海报、展板等物料,营造浓厚主题氛围。同时,还安排专门的人员向顾客推介商品,对于购买大件、数量多的顾客提供整理打包、送货到家的服务。
 
    据悉,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将双方资源进行整合、互补,以易捷便利店为基点,丰富商品种类及销售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