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江苏油田院厂结合共谋效益开发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从杰 罗钰涵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2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油田 油田 勘探开发

    近日,江苏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领导带领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先后赴采油一厂、采油二厂就效益开发进行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研究院相关技术专家分别从滚动评价及产建、油藏精细描述、调整方案编制、CO2潜力排查及选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在相关辖区的主要工作,并围绕高效滚动勘探、富油老区挖潜、精细油藏描述、水平井综合治理等重点目标进行了下步工作分析。交流期间,院厂双方多次就辖区内当前的开发技术难点和工作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新的考核模式体现了院厂压力相当,目标一致,是命运的共同体,因此,建立定期结合交流平台对共同完成油气生产任务目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最后,采油厂从研究方向、聚合方式、成果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向需求。
 
    院领导表示:油田目前形势对我院“服务部”的定位及院厂结合交流有更高的要求,无论是勘探开发一体化、科研生产一体化,还是院厂结合一体化,所有工作都是为了最终体现在产量要稳住、储量能保证的可持续发展上。面对当前困难的开发形势和更高的工作要求,研究院将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一体化意识,全力为采油厂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同时希望通过定期学术交流,院厂齐心协力、优势互补,共同把效益开发工作推向前进,为助力油田打好扭亏脱困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