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推动全球停止购买伊朗石油:不遵守就要被制裁

日期:2018-06-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7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美国 石油

Qvvh-fzrwiaz7801369

    谁购买伊朗石油,谁就将受到制裁”,德国《法兰克福汇报》26日报道称,美国请求各国全面停止由伊朗购买石油。一位不具名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透露,美国将于11月4日起对所有从伊朗购买石油,“不遵守规则”的国家实施制裁。

    报道称,这位不具名官员称,美国继续对伊朗采取打击核武器的行动是“国家安全最重要优先事项之一”。这名官员还透露,将在约一周内与中东地区其他国家举行相关会谈,以确保全球石油供应不受影响。
    美国务院官员还表示,美国此举不仅会得到盟友支持,还会得到石油进口国的支持。至于个中原因,这名官员称,是因为“他们与我们的关系”。
 
    今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在一段缓冲期后重新实施制裁,特别针对伊朗的能源业。美国国务院官员还表示,美国官员到访欧洲和亚洲国家,促请这些国家在缓冲期在11月4日届满前,应完全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