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东海牌”沥青成功摊铺巴基斯坦高速公路

日期:2018-06-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志军 李宜聪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7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 中石化 东海牌沥青


    5月28日,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比计划提前80天通车,中国石化“东海牌”沥青的美誉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进一步提升的基础上的深度合作。
 
    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第三分部是中建七局承建的,是整个公路项目七个分部中唯一使用中国沥青的标段,也是中国散装沥青第一次在巴基斯坦大规模使用。炼油销售公司协同各方,在该工程用货高峰严把沥青质量关,及时平衡各方因素,调整罐车灌装模式为集装箱灌装,协调运力确保供应,使该标段成为七个分部中没有出现沥青质量问题的标段。
 
    6月22日,炼油销售公司与中国物流、中建七局、星光能源、托克公司,就“东海牌”沥青的后续供应进行了友好洽谈。中建七局对“东海牌”沥青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物流愿意与中国石化、中国建筑、优秀供应商优势互补,抱团出海,争当“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展示中国技术,打造中国品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