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花溪区集中整治黑加油车 “流动炸弹”遭拆除

日期:2018-06-28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李多喜 欧鲁男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加油车 整治 成品油市场

gywb5078460b003@600_450

查处现场

    近日,一条名为贵阳花溪出现“流动炸弹”的新闻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在花溪石板哨附近,存在不少黑加油车进行非法加油,不仅没有安全措施,还有人在现场抽烟,路边车辆变成了一排“流动炸弹”。

    针对这一情况,近日,花溪区为了加大成品油市场无证无照经营行为集中整治力度,专门成立了由区政府牵头,公安、安监、工商、交通等部门共同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黑加油车进行了“拆弹行动”。

    “对于媒体报道的情况,我们非常重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执法行动中对花溪区石板物流园的非法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进行暗查暗访,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停靠在花溪区石板物流园区内的非法流动加油罐车大部分是由报废车辆改装而成,没有营业资质,从业人员也未取得任何安全岗位培训证书,加油现场也未采取任何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拍照取证,依法查扣了涉嫌非法经营的加油罐车,对这排“流动炸弹”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此次除了对黑加油车进行了打击外,还对辖区内违法违规的加油站、无证无照非法经营成品油以及证照不全或证照过期的加油站点进行重点检查,对于非法经营的黑加油站点,一律依法取缔。

    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对此前存在黑加油车的地区进行清理,确保不会出现死灰复燃的情况,同时加大对于非法黑窝点的打击,保障市民的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