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宝石机械国内首家取得API Spec 16F会标使用权

日期:2018-06-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赵涛 孙博 焦丽倩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8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石机械 中石油 石油装备

    6月21日,记者在宝石机械公司海洋石油装备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隔水管单根、安装试压工具、卡盘和隔水管张紧器4项产品取得API 16F会标使用权,宝石机械成为国内第一家取得API Spec 16F会标使用权的企业。
 
    API Spec 16F全名为海洋钻井隔水管设备规范(上游段),是隔水管系统产品设计、制造、组装试验等的国际通用标准。
 
    宝石机械自2007年开始进行隔水管系统研制,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完全具备隔水管系统设计、制造和试验能力,可提供C级~H级隔水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所有配套设备。本次API Spec 16F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该公司隔水管系统相关技术更加成熟,产品质量更加可靠,为该单位隔水管系统产品的工业化应用提供了重要依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