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山东管道上半年输销气量超34亿立方米

日期:2018-07-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小飞 李素珍

国际石油网

2018
07/04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管道 输气量 天然气

    今年上半年,天然气山东管道公司累计向山东管网输销气量34.01亿立方米,完成全年输气任务67.02亿方的50.75%。目前,已累计向山东管网输销气量突破270亿立方米。
 
    山东管道公司夯实安全运行,完成了山东LNG干线、胶日线管道内检测,开展了胶黄线、济青二线清管作业,管道“体检”里程975.5公里,完成1600公里管道总长度的61%;治理了宣宁线、淄青线等内检测发现的缺陷23处,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树立“内漏就是隐患、外漏就是事故”的理念,深入排查整改站场、阀室渗漏问题35项;大力开展安全检查督查、地质灾害和河流穿越风险排查工作,及时整治风险隐患;完成了新增齐河站过滤分离器工作,周村站、青岛站、王村阀室和商家阀室、兖州站改造方案均已编制完成;积极稳妥实施高风险作业,顺利完成35处特级用火和37处打开管线作业;加强合同履约情况考核,从严承包商管理,上半年将10家承包商纳入黑名单数据库;加快推进依法合规进程,两大管道顺利通过总体竣工环保验收以及噪声、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保专项验收;济南东部城区改线、龙口LNG外输管道的前期工作也顺利推进。
 
    下一步,山东管道公司还将抓好特殊时期、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全力做好安全运行、输气保供工作,加快推进新建、改线项目进展,夯实基础工作,加强企业管理,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