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吐哈气举技术亮相欧洲论坛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凤霞 吴剑 方志刚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0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油技术 中石油 石油科技

    7月2日记者获悉,吐哈气举技术中心近期应邀参加了欧洲人工举升论坛,并做了题为《邻井气气举采油技术及其应用》的汇报,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欧洲人工举升论坛每两年一次,是由SPE举办的专门为人工举升专业人士组织的论坛,是欧洲石油行业最大的人工举升专题会议。该论坛贯穿人工举升周期内的技术推广、创新及合作,包括人工举升类型的选择、设计、安装、操作和优化、故障分析及改进措施等。这次论坛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62家公司共137人参加,其中包括贝克休斯、BP、哈里伯顿、斯伦贝谢、壳牌、道达尔、威德福等国际知名公司,主要对电潜泵和气举进行了广泛讨论。
 
    吐哈气举技术中心参加本次论坛,组委会也给予高度重视,安排首日上午作为技术创新重点部分宣讲。技术人员从邻井气气举技术原理、特点、应用领域等方面详细演示和解说,以高水平的技术和耐心的讲解赢得了赞誉。论坛期间,吐哈气举技术中心与各国际企业交流技术,并与多个知名公司建立了联系,对全球气举市场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英国尼克森公司还就气举设计、远程监测、故障诊断、数据分析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吐哈气举技术中心首次参加该论坛就获得了成功,在欧洲打出了吐哈气举的名气,扩大了中国石油气举国外技术影响力,为吐哈气举技术中心树立“全球知名的气举试验基地”技术服务品牌形象、开拓外部市场发挥了良好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