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法能源巨头道达尔与中国交建签署互为优先供应商协议

日期:2018-07-1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甜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2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石油 润滑油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9日在巴黎签署双方互为优先供应商的合作协议,共同拓展双方在基建领域的全球合作关系。
 
    根据该协议,道达尔将为中国交建的全球项目提供存储设施、产品、技术支持以及定制化能源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交建降低成本。中国交建则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广泛专业服务,涵盖土木工程、陆上及海上作业和管道施工及疏浚等。
 
    道达尔在公报中表示,与中国交建之间的合作为双方共同开拓新的商业前景创造了良好条件。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给双方在非洲带来更广泛的机会。
 
    道达尔营销与服务部非洲高级副总裁斯坦尼斯拉斯·米特尔曼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道达尔此前主要为中国交建在非洲的业务提供燃料和润滑油,希望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拓展双方优先合作伙伴关系的覆盖领域,特别是在非洲和亚洲市场,以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市场。
 
    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认为,加强同道达尔的合作将有利于公司在偏远地区进行具有挑战性的基建和施工。孙子宇告诉记者,中国交建同道达尔的合作是“优势互补的双赢合作”,在非洲市场上双方在各自领域优势明显,各自拥有庞大的业务布局。中国交建希望联手像道达尔这样的发达国家龙头企业共同开发第三国市场,形成互利共赢模式,从而辐射和影响更多的发达国家企业和中国企业。
 
    “中国交建同道达尔在非洲的合作,将为非洲市场带来最佳的服务方案组合,拉动和促进该地区的整体经济发展。”孙子宇说,双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日后还将延伸至亚洲、拉美国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