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部钻探玉门钻井承包商管理不含糊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惠林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3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中石油 钻井

    “根据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对长庆油田苏里格召51区块施工的3支井队下发不符合项整改通知单,望认真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7月9日,西部钻探玉门钻井公司监督人员对安全管理不达标的几支井队下发处罚通知书。

    这个公司今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承包商安全风险管理,严格开展承包商准入评估、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把好承包商准入关。玉门钻井制定《承包商管理办法》,成立安全委员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负责涉及承包商的安全环保监管,明确各类承包商的准入门槛、综合考评与年审等,确保承包商队伍整体素质的可控性。公司完善监管组织机制,根据不同类型的承包商,明确业务责任分工,配备专职HSE管理人员,对承包商及项目建设现场进行HSE监督管理。
 
    加强承包商安全意识和技能。玉门钻井安全管理部门强制要求承包商完成对员工安全意识、作业工种安全操作规程的教育,并持续开展项目经理、技术、管理人员和特殊工种安全培训工作。强化承包商HSE行为和绩效考核,实行承包商淘汰工作机制,对违反安全生产禁令、HSE规章制度等违章违纪和管理不善的承包商及其HSE管理人员从严从重处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