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SAI:俄罗斯拥有50多万桶/天的原油备用产能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3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油田 原油产量

    据OGJ网站7月11日休斯顿报道,美国能源安全分析机构ESAI能源公司日前披露,俄罗斯石油生产公司已做好所有准备工作并愿意把本国原油日产量扩大20万桶以上。
 
    在俄罗斯石油生产公司已经削减限制产量上限的新项目和成熟油田之间,俄罗斯生产公司拥有的备用产能超过了50万桶/天。
 
    根据ESAI能源公司的CIS Watch,俄罗斯有9个项目单独拥有36万桶/天的备用产能。这9个项目横跨由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运营的东西伯利亚油田、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Gazprom Neft)开发的北极西部油田以及由卢克石油公司(Lukoil)开发的里海油田等。
 
    例如,万科尔油田群的第三个油田Tagulskoe油田时下正在增加产量,俄罗斯石油公司可以选择增加这个油田的产量。与此同时,俄罗斯石油公司和斯拉夫石油公司正在准备增加邻近的尤乌布舍诺-托霍斯科油田和库尤巴油田的产量。俄罗斯石油公司修建了一条专用管道把这些油田的原油产量与东西伯利亚——太平洋(ESPO)管道连接。
 
    除了新项目增加的备用产能以外,对选定的成熟油田的当前和最近生产速度的比较还发现了至少16万桶/天的备用产能。这意味着俄罗斯每天可能增加50万桶以上原油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