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安庆石化扁平纤维单线月产量首次突破500吨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文生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3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中石化 腈纶

    6月份,安庆石化腈纶部纺丝装置6号线连续生产570.989吨3D扁平纤维,仅产生4.156吨废丝,首次单线月产量突破500吨,创纺丝装置生产3D扁平纤维以来的最好记录。
 
    为做好扁平纤维的连续稳定生产,该部强化生产管理,提高专业管理水平,加强专业检查与考核力度,加强员工队伍管理,通过积极引导、教育及培训,提高员工责任意识及操作技能。他们加强对扁平纤维生产线检维修的管理,切实提高备品备件及检维修质量,同时督促强化电仪设备维护,提高设备运行可靠度,减少纺丝线的非计划停车。认真分析目前扁平纤维平稳生产的薄弱环节,找出制约生产平稳的瓶颈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生产线长周期稳定运行。
 
    扁平纤维由于结构特殊,对纺速要求很苛刻,低速运行影响生产平稳,增加了系统波动、产生废丝的风险。为保证扁平纤维平稳生产,该部对生产操作提出更高要求,规定所有故障处理均在高速运行状态下完成,纺丝台生头之前必须要用热浓硫氰酸钠擦洗喷丝板。技术人员在调整、优化3D扁平纤维纺丝工艺参数的基础上,加强中间过程控制,严格控制好聚合反应参数和原液固含,做好上下游装置的沟通工作,对异常状况及时沟通交流,及时进行针对性调整,持续做好工艺参数优化工作,做好稳定性分析,总结经验,提高生产平稳率。
 
    6月份,天气炎热,纺丝生产线上更是酷热难耐,但纺丝装置职工认真落实公司从严管理要求,严格遵守五大纪律,精心操作,严控每一道工艺工序,紧盯每一个环节细节,创出了单线扁平纤维月产量突破500吨的良好业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