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代表称其他产油国无法弥补伊朗退出石油市场所留下空缺

日期:2018-07-16    来源:环球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6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石油市场 伊朗石油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下令对伊朗和与其有业务往来的企业实施制裁。此举可能导致全球每天250万桶的石油供应缺口。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5日援引伊朗PressTV电视台的消息称,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代表侯赛因•卡赞普尔•阿德比利警告称,特朗普错误估计了其他产油国的石油产量,让他们填补伊朗离开国际石油市场所造成的这一空缺的打算将会落空。
 
    阿德比利表示:“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俄罗斯声称他们有能力填补伊朗每天250万桶的石油出口缺口,这是误判。特朗普你掉入了他们的陷阱,油价将会上涨。”
 
    报道说,沙特阿拉伯早些时候表示其有能力在美国制裁伊朗后填补供应缺口,但近期国际能源机构的一项报告显示沙特有可能无法达成这一目标。
 
    过去两个月,特朗普曾多次指责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限制石油产量,“人为”抬高国际油价,并“命令”石油输出国组织提高石油产量。伊朗石油部长比詹•赞加内批评称特朗普的信息“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