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青海井下作业公司着力技术攻关保障油井生产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暴海宏 温彦博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油田 原油

    截至7月12日,青海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连续油管作业大队英西保产项目已运行7个月,为狮210井疏通井眼13次,生产原油1.6万吨,保障了英西油田高产井复产。
 
    井下作业公司担负着青海油田东部气田、西部油田试油试气、大修侧钻、投产维护、压裂酸化等重任,是青海油田稳产、上产的主力军。
 
    由于柴达木盆地特殊的地质条件和地理环境,针对生产实际难题,井下作业公司大力开展技术攻关。“酸化环保施工技术革新项目”实现了酸化施工场地内无残液残酸存留,工完料尽场地清;减少了原车小型泄压阀的损耗,提高了酸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环保系数,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
 
    压裂技术服务大队装沙生产线传动机构设计存在一定缺陷,从而造成传动链条故障频发,不能满足生产需要。井下作业公司利用10天时间实施了“生产线改造与恢复生产项目”攻关。生产线恢复生产后,装沙效率提高了8倍,大幅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