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接连暴跌,震荡还会持续吗?

日期:2018-07-19    来源:国是直通车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油价 原油

    前景模糊。

    曾经炙手可热的油价突然接连暴跌。
 
    继上周三创下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6.9%后,全球基准布兰特原油周一再次触及三个月低位,报每桶71.84美元。与此同时,美国基准原油(WTI)也重挫4.2%,跌破70美元,报每桶68.06美元。
 
    虽然国际油价接连下跌,但偶尔也会有些温和的涨幅。当地时间周二,美国WTI 原油收涨0.02美元,报68.0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涨0.32美元,报72.16美元/桶。
 
    不过,总体来看,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油价已经下跌了近9%。
 
    国际投行高盛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生产中断和美国政治决定推动的大规模供应转变,是这种新的基本震荡态势的推动因素”。
 
    这意味着,原油供给变化的不确定性,使得国际油市的前景变得模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