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委员会据称未就新配额提出建议

日期:2018-07-19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 石油产量

b0Zd-fyfeutq0097386

    据彭博消息,知情人士透露,OPEC及其盟国在周三于维也纳召开的委员会会议上,未就如何分配拟议的石油产量增幅提出建议。
 
    知情人士表示,远程参加电话会议的石油部长们仅讨论了本月的原油产量计划,而非就设定新配额达成协议。由于会谈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知情人士说,OPEC最大的产油国沙特表示,本月产量将略高于6月份。沙特6月份报告的产量为1048.9万桶/天,与2016年达到的纪录高点相差不远。
 
    如果沙特的原油产量不足1050万桶/天,将略低于预期。听取了沙特原油产量政策介绍的知情人士上个月透露,沙特计划在7月份将原油产量增加至1,080万/天。由于燃料成本上升打击了美国消费者,沙特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降低油价的压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