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与ADNOC签订全球最大金额物探合同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0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全球物探 石油


王宜林与贾贝尔出席签字仪式并见证了双方合作文件的签署。
 
    7月19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展开对阿联酋国事访问之际,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BGP)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阿布扎比签署海上和陆上三维采集合同。合同金额16亿美元,是全球物探行业有史以来三维采集作业涉及金额最大的一笔合同。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与阿联酋国务部长兼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贾贝尔出席签字仪式并见证了双方合作文件的签署。
 
    在全球物探行业处于低谷时期,ADNOC今年年初发布海上和陆上三维采集合同招标信息。由于此次招标工作量和所涉金额巨大,受到全球物探行业的关注,许多国际知名公司积极参与投标。中国石油BGP公司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经过多轮谈判,最终中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中国石油BGP公司进入中东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石油BGP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苟量与ADNOC上游董事杜拉穆·阿尔·金迪在合作协议文件上签字。
 
    苟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石油BGP公司将以此次中标阿联酋超大型项目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全力以赴为ADNOC公司创造价值,为阿联酋油气发展和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