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青海石油建成首座“爱心驿站”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文雯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0
1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7月19日,来自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工会、西宁市城管的政府代表及30名清洁工代表共同参加了青海石油首座“户外工作者服务站”挂牌仪式,标着着青海石油正式向全省“城市美容师”敞开便民服务的大门。
 
    据悉,此座“爱心驿站”严格按照“七个一”标准(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个应急药箱、一台电冰箱、一台电视机、一套桌椅板凳、一间更衣室),在加油站“六项便民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手机充电、食品加热、简易午餐及免费wifi上网等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休憩地点,切实将中国石化对户外劳动者的关爱落实到实处。
 
    省总工会副主席安永明表示,该座爱心驿站是青海省爱心驿站中服务设施最齐全、服务项目最周到的一座服务站,省总工会将会全力支持中国石化“爱心驿站”打造工作,共同“为美好生活加油,为大美青海助力” !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